close

“雙生”劉詩詩弄暈張孝全 生活中不考慮生雙胞

(上海站 駱俊澎/圖文 何雨建/視頻)昨日,由亞洲電影大師行定勛執導,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領銜主演的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在上海舉行記者見面會。整部影片除瞭“雙生”劉詩詩是一大亮點之外,另一大亮點則是日本演員三浦春馬的中文秀。




“雙生”劉詩詩弄暈張孝全。

搜狐娛樂訊 (上海站 駱俊澎/圖文 何雨建/視頻)昨日,由亞洲電影大師行定勛執導,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領銜主演的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在上海舉行記者見面會。上海作為重要的取景地之一,承擔瞭影片大量唯美鏡頭的重任,此次,劉詩詩、張孝全、三浦春馬悉數亮相,也稱得上是一次“回歸”。發佈會上,劉詩詩也是表示此次一人分飾兩角難度太大,張孝全還表示“雙生”劉詩詩在拍攝時還經常把他們弄暈。劉詩詩更是表示,希望暫時別再接雙胞胎的戲。

再次挑戰雙胞胎 難度升級弄暈對手

電影中飾演雙胞胎的姐妹花的劉詩詩已經不是第一次挑戰一飾兩角瞭,之前在《步步驚情》中就已經有過挑戰的劉詩詩,表示此次的難度更是升級瞭,“在《步步驚情》中完全是兩個人,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都是完全不同的。而這個人物的話,她們會喜歡同樣的東西,會有很強的心靈感應,會知道對方所有的事情,就是有種兩個人合二為一的感覺。我覺得就是因為太相似瞭,所以這個難就難在‘我中有你,你中有我’。”此外,作為飾演如枚前男友的張孝全也是表示,已經被劉詩詩弄暈瞭,“因為在拍攝的時候會有雙胞胎姐妹同時在鏡頭裡面,那個是很困難的,這個必須先跟姐姐對戲,再跟妹妹對,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所以有時候真的會搞混,在拍攝現場就會有點精神分裂。”而此次演完雙胞胎的劉詩詩也表示,心很累,暫時不想再接雙胞胎的戲瞭。

整部影片除瞭“雙生”劉詩詩是一大亮點之外,另一大亮點則是日本演員三浦春馬的中文秀。為瞭拍攝《深夜前的五分鐘》,三浦春馬專門學習中文,影片裡全是原音出演,敬業精神得到瞭導演和其他兩位演員的贊嘆,為瞭顯示三個月的學習成果,三浦春馬現場還秀瞭一段中文:“我是第二次(來)上海,我很愛上海,我很高興。”而春馬的中6鏡頭行車紀錄器文老師也是來到現場,讓三浦春馬大為驚喜。

生活中性格多面化 不考慮生雙胞胎

發佈會現場,還特意邀請到一對雙胞胎姐妹花為她們的偶像劉詩詩送上瞭她們親手繪畫的Q版劇照,生動展現主演特色的萌圖也得到瞭劉詩詩的肯定。然而,當被問起自己會不會也想要生一對雙胞胎時,劉詩詩則表示,“這不在我的考慮范圍內。”

在演戲時,需要“精神分裂”似的飾演兩種性格,而在生活中,劉詩詩也表示自己也有著多樣的性格,“我覺的人都是有多面性的吧,我也不是隻有兩面。可能在很熟的人面前我就會很活潑,可能在生人面前就會覺得我很安靜。”

今年劉詩詩的作品似乎就沒有停止出現在大傢的眼前,兩部電視劇,兩部電影的高強度也讓劉詩詩想要為自己忙碌的生活做些調整瞭,“其實我今年也一直再做調整,因為前幾年也一直比較滿,所以希望給自己多一些的空間。”而近兩年多以電影演員出現的張孝全已經兩年沒有電視劇作品瞭,對於自己之後的計劃,他也表示,會以電影為主,沒有電視劇的計劃。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arrow
arrow

    umy020yi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